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15万内家用新选择 车展自主品牌新车盘点

2013年11月26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蒋磊
第7页 :陆风X5:最便宜的8AT SUV车型

  陆风X5 8AT车型

  上市时间:2014年下半年

  预计售价:12.18万元起

  产品亮点:最便宜的8AT SUV车型,2.0T发动机动力充沛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陆风汽车正式推出了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陆风X5,虽然暂未正式上市,但是我们也了解到其预售价为12.18万起,一举成为最便宜的匹配8AT的SUV车型。此外,未来陆风X5还将推出2.0T柴油机车型,新车预计将于2014年下半年上市。

  陆风X5有着明显的城市SUV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偏运动,车头部分线条偏硬朗,力量感十足。陆风X5自动挡车型配置较为丰富,全系标配倒车雷达、一键启动、ESP车身稳定系统等。另外,诸如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定速巡航均将在未来出现在8AT车型上。

  本次推出的陆风X5最大亮点在于配备了8速自动变速箱,这款变速箱由山东盛瑞传动股份公司,与德国开姆尼兹工业大学联合开发,较多的挡位对于改善燃油经济性及舒适性有很大帮助,亲民的价格未来对自主品牌紧凑型SUV市场也将产生巨大冲击,对于其后期市场表现我们非常值得期待。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日后预计还会增加一款1.8T发动机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陆风X5

满意度:---
陆风X5

指导价:8.98~12.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7~8.6L/100km
图:920张  文:7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