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全民摇号时代?六款低价占号必备车型推荐

2013年12月19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昂
第1页 :长安铃木奥拓:合资小车,经济实用
  终于,又一个传闻成真了,天津成为又一个实行机动车限购政策的城市。当然,这也不会是最后一个,对于大连杭州等传闻城市谁又会是下一个呢?面对限购这一问题,老百姓们的第一想法大都会是不管用得着用不着,先买辆车占着"坑"是真的,而对于这部分消费者来说优先选择的都会是那种价位较低又能够应付日常代步且比较保值的车型。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几款价格低又保值的"占号车型"。

 

  车型:长安铃木奥拓1.0L手动实用型

  价格:4.09万元

  优惠:3000元

  二手车价格:3.0-3.5万元(查看二手铃木新奥拓全国车源

 

  奥拓这款车在国内消费者心目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因为在国内汽车发展初期阶段,其凭着较低的价格和易维护的特色,成为一款十分亲民的微型车。2013款铃木奥拓是中期小改款,它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同时灯组也经过重新设计,并在尾灯内加入了LED灯源,后保险杠还使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包围,这比当初上市时的形象更加阳刚一些。

 

  奥拓仪表盘设计得很可爱,转速表被单独放置在中控台左角,小表盘增加了一些卡通色彩。而常规仪表盘的位置只有一个较大的时速表盘。复合式中控虽然有些复杂,但各类操作仍然便利。内部空间对于奥拓这个级别来说还不错,基本坐上4个成年人毫无问题。

  奥拓整车尺寸为3570*1600*1470mm,轴距2360mm。虽然不是很宽敞,但坐下4个成年人不是问题。正常行李厢只有129升,如果放倒后排座椅后,还能拓展到367升,这样也能拖运一些大件的行李。

  奥拓配备了铃木代号为K10B1的1.0L发动机,功率为52kW,在同排量发动机中不但属于比较优秀的类型,并且其峰值扭矩为92N.m/2500-3500rpm,与其匹配的变速箱为5挡手动变速箱,挡位紧凑清晰并且油门与离合器踏板都很轻,驾驶起来比较舒服。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奥拓

满意度:---
铃木奥拓

指导价:5.29~6.19万元
级别:微型车
油耗:5~5.8L/100km
图:3775张  文:236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