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全民摇号时代?六款低价占号必备车型推荐

2013年12月19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昂
第6页 :昌河铃木北斗星:空间够大,保值率高

  车型:昌河铃木北斗星1.0L创业经济型

  价格:3.20万元

  优惠:暂无

  二手车价格:3.29-5.39万元(查看二手铃木北斗星全国车源

 

  北斗星这几年的时间里没有太大变化,被分为了两个产品系列,普通版和E+。普通版车型更忠实原著,在前脸造型上保持了方头方脑,矩形的大灯缺少一些个性。镀铬的前格栅非常醒目,雾灯作为选装。而E+系列车型的大灯变得犀利,格栅显得更为圆滑,保险杠造型很时尚,突出的雾灯更有层次感。

 

  内饰方面,北斗星同样采用矩形作为设计元素,普通版车型样式比较老旧,白色的仪表盘底色看起来十分清晰,车内配置非常简单,一目了然。不过针织的座椅和门板面料可以选择不同的配色,看起来比较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北斗星的长宽高分别为3400x1575x1670mm,轴距为2335mm,E+车型在尺寸方面仅有毫厘之差。轮胎尺寸为165/65 R13,采用上海恒通品牌。北斗星的坐姿较高,后排腿部空间相对比较充足,而且可以把脚舒服的放在前排座椅之下。高顶的设计使头部空间更加充足。

  动力方面这款昌河铃木北斗星搭载了一台1.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5kW/5000rpm,峰值扭矩72Nm/3000-3500rpm。与其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从数据上来看北斗星的动力确实一般,但用来代步的话还是可以的。

  总结:对于这种6万元以内的占号代步车来讲,我们不能奢求太多,价格实惠,省油,皮实耐用也就足够了,其实最重要的还是要保值率高,毕竟我们买来只是单纯的为了占号代步,通常都会在5年之内的时间更换,因此保值率显得尤为重要。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北斗星

满意度:---
铃木北斗星

指导价:3.29~4.69万元
级别:微型车
油耗:5.3~6.4L/100km
图:1025张  文:42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