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全民摇号时代?六款低价占号必备车型推荐

2013年12月19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昂
第2页 :比亚迪F0:经济实惠,保有量大

  车型:比亚迪F0 1.0L炫酷型

  价格:3.69万元

  优惠:6000元

  二手车价格:1.5-2.0万元(查看二手比亚迪F0全国车源

 

  比亚迪F0自从推出之后,凭借低廉的价格以及借鉴丰田AYGO的设计,使其有着非常不错的人缘,时尚可爱的造型很好的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售成绩,对于市区代步来说也非常合适。

 

  内饰设计风格以圆形为主调,无论是仪表盘还是空调出风口以及个操控按钮基本都为圆形,车门内侧板的配色也与整车颜色相同,坐进车内不会让你感到比较沉闷,这也使得这款卖相不错的小车能够轻松赢得年轻人的心。

 

  比亚迪F0的整车尺寸为3460*1618*1465mm,尽管轴距也达到了2340mm,但这并不意味着它的空间让人满意。问题不是来源于前排,而是后排空间并不是太理想,不过勉强搭载4个成年人还是可以的。只是负压式侧开窗户并不能如升降车窗通风效果那么出色。比亚迪F0的行李厢只有140升,加上不能放倒后排座椅,载物方面并不是很理想,但针对城市中使用还是没有问题。

  比亚迪F0所搭载的是一台1.0升的三缸发动机最大扭矩为90N.m/4000-4500rp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整备质量只有870公斤,原配轮胎规格为165/60 R14。它的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8升,市区油耗略高一些,为6.8升,总体上依然是比较省油的。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F0

满意度:---
比亚迪F0

指导价:3.79~4.79万元
级别:微型车
油耗:5.1~5.8L/100km
图:2448张  文:276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