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全民摇号时代?六款低价占号必备车型推荐

2013年12月19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昂
第4页 :长安奔奔mini:造型不俗,油耗经济

  车型:长安奔奔mini 1.0L手动亲情版

  价格:3.79万元

  优惠:5000元

  二手车价格:2.0-3.0万元(查看二手奔奔mini全国车源

 

  奔奔mini是来自于长安汽车的一款比较受欢迎的微型车,和吉利熊猫圆润的车身感觉不同,长安奔奔mini的车身线条感比较强,整个外形显得比较硬朗。蜂窝状前中网及保险杠下进气格栅使得奔奔MINI这款可爱小车也多了一丝运动感,毕竟在现在的汽车界里,时尚与运动是相辅相成的。

 

  长安奔奔mini的内饰采用的是黑色和银色的搭配设计,银白色的中控台镶嵌在中间,感觉非常抢眼,但是中控台上按键尺寸比较小,整体感觉较为紧凑,操控可能并不是很方便。长安奔奔mini仪表盘采用的是荧光蓝的背景光但欠缺了一些立体感。

  奔奔MINI的整车尺寸为3580*1570*1490mm,轴距则达到了2345mm,与QQ、F0熊猫等同级车相当。这样的轴距加上1490mm的车高,一般身高的乘客坐在其中都不会感觉到局促,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舒适度要求。

  作为一款排量为1.0L的微型车来讲,我们不能对它的动力性要求过高,毕竟这款配备了5挡手动变速箱奔奔MINI只有最大51.2kw的功率及90N.m的最大扭矩,只需它驾驶起来轻快省心就行了。奔奔MINI的工信部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5.2升,依然是比较经济的。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奔奔mini

指导价:3.69~4.99万元
级别:微型车
油耗:5~5.8L/100km
图:1837张  文:13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