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性能提升显著/娱乐性强 测试MG5 1.5T AT

2014年05月2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第1页 :车型简介:很对年轻人口味的紧凑型运动两厢车
2014/05/23

   [搜狐汽车 试驾]如果说一款车有着犀利的外形以及扎实的底盘功底,但是它的动力只能满足家用,那么这款车肯定会失去很大一部分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为了能更全面的满足消费者需求,来自上汽集团MG5推出了1.5T车型,终于让它的动力和外形搭调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的表现如何。

  

关于MG5 1.5T问答环节

  答:MG5 1.5T是2013年11月份时正式上市的,它的主要变化是加入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前只有1.5L自然吸气版)。同时,变速箱方面加入了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前1.5L车型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全新的动力组合让它的动力提升很显著。

  答:目前1.5T车型共提供了3款车型供选择,售价分别为10.97万元、11.97万元以及13.67万元,这三款车配置都比较高,同等配置的车型与1.5L车型相比,售价提升并不明显,仅有几千元上浮,而换来的是更强的动力,整体来看新推出的1.5T车型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答:整体来看,新车并没有大刀阔斧的变化,细节设计有提升,1.5T车型在中网处加入了一条红色装饰条,前保险杠增加了镀铬饰条,视觉效果更富运动气息,除此之外车尾部还有专属的Turbo标识。

车型简介:很对年轻人口味的紧凑型运动两厢车

  MG5定位为一款紧凑型两厢车,它的运动造型以及扎实的操控性能注定了其目标人群为注重车辆驾控表现的年轻人。目前,市场上的竞争对手主要有:长安致尚XT东南V6菱仕等。 

  MG5 1.5T和1.5L车型车身尺寸并无差异,长宽高分别为4363×1800×1492mm,轴距为2650mm。与同级车相比,除车高外,其余尺寸均在同级车中处于中等水平。

车身尺寸对比表格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MG5 4363 1800 1492 2650
长安致尚XT 4425 1815 1485 2660
东南V6菱仕 4475 1770 1475 2610

  外观方面,较之前的1.5L自然吸气车型变化不大,而是在一些细节设计上有提升。比如车头部分的红色装饰条和底部的镀铬装饰条,整体来看,它的造型更加运动了,绝对是一个运动狂人的形象。

  MG5两个动力版本都采用了205/55 R16的轮胎尺寸,虽然尺寸不算小,但是可以想象如果1.5T车型可以配个17寸的大脚,那范儿就更正了。采用玛吉斯轮胎,型号为MA-656,市场售价为400元左右/条。轮胎几乎全为横纹的胎面设计,增强了轮胎稳固的抓地力。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