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英菲尼迪任命新营销副总裁 9月正式生效

2013年08月12日10: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8月12日消息,据AutomotiveWorld网主报道,英菲尼迪日前任命文森特·吉列特(Vincent Gillet)担任英菲尼迪公司主管市场营销的副总裁,此项任命自2013年9月起正式生效。

  现年41岁的吉列特将在英菲尼迪位于香港的总部办公,他将向英菲尼迪汽车公司总裁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直接汇报工作。

  吉列特在零售、名酒贩售及休闲度假领域为多个高档品牌进行过市场推广,比如香奈儿和路易威登。与此同时,吉列特之前还担任喜达屋集团旗下精品酒店W Hotel和艾美酒店的高级副总裁兼全球品牌领导人。尼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吉列特在高端产品的市场推广和营销领域拥有深刻的见解和丰富的经验,他非常了解高端品牌和消费者的心理和习惯。有了吉列特的加入,英菲尼迪品牌必将能够增添新的首创精神,我们的目标是将英菲尼迪打造成引人注目的高端汽车品牌,而吉列特将是其中的决定性因素。"

  吉列特来自法国,但他的职业和生活足迹遍布英国、亚洲和美国。1993年,吉列特加入香奈儿并从此进入高端商业职场。2000年1月份,吉列特加入路易威登并担任旗下酩悦香槟 (Moet&Chandon)的高级品牌经理。2004年2月,吉列特担任法国玛姆香槟(Mumm Champagne )驻英国大区经理,随后他又被任命为法国保乐力加集团旗下红牌伏特加(Stolichnaya vodka)的全球品牌经理。2009年4月,吉列特加入度假酒店运营商 Six Senses Hotels & Spas 并担任其首席营销官。2012年3月,吉列特出任喜达屋集团旗下精品酒店W Hotel和艾美酒店的高级副总裁兼全球品牌领导人。

  吉列特毕业于法国I.S.C商学院,精通法语、英语和西班牙语。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