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外观内饰改装

奥迪S4的低调改装风格 输出达到550马力

2013年08月1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步奇

  搜狐汽车 车迷一般来说爆改一辆爱车至少要在正规的改装店进行,但是下面我们介绍的这款Hansen Motorsports版奥迪S4却是在自家车库中完成的。

  改装奥迪S4 蜕变为真正的“RS4”

  这就是车库样式改装品牌店,虽然空间狭小,但是内部却陈列了输出功率达722马力的奥迪Quattro,其整备质量仅为1130千克。

  外观上第一眼就能认出来,这是一辆来自2000年的奥迪B5 “RS4”,但是估计没人会料到这仅是辆奥迪S4.

  大家都知道RS4奥迪B5系列中的高性能车型,而优秀的底盘表现则提供了极大的改装潜力。

  作为一家小公司,Hansen Motorsports通过细节的展现,来打造自己的家族特性。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S4

满意度:---
奥迪S4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437张  文:4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