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外观内饰改装

奥迪S4的低调改装风格 输出达到550马力

2013年08月1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步奇

  发动机经过强化 输出达到550匹马力

  奥迪系列众多的改装零件,让奥迪B5 S4的RS化改装变得非常简单,直接运用定制套件安装即可。

  改装的零件可以随时更换为原厂零件以恢复常态,让这辆S4可以在S4与RS4之间切换状态。

  这辆车的改装并不是要把这台S4变成多么暴躁,而是让它看起来更像RS4。动力方面,搭载的2.7L V6发动机在S4上拥有260马力的输出,而奥迪RS4 Avant上调校达到375马力。经过改装之后,我们面前的S4已经远远超过了RS4。

  碳纤维的发动机装饰罩下方是拥有550马力输出的恐怖性能。车主并没有大量改动发动机的内部,仅更换了两对RS4的凸轮轴,同时增加了大功率涡轮增压器。

  LO600P套件与BorgWarner的KO4 RS6增压器匹配。车主将进气歧管外壳进行修改以增加进气量,增压器以及中冷器的安装参照了RS4的布局,而整个排气系统都是定制化的产物。

  发动机的升级还包括了燃油系统和点火系统。燃油泵采用博世的044燃油泵,西门子的DEKA IV 630CC燃油轨。点火线圈则是来自奥迪的2.0TFSI发动机,ECU采用原车的博世ECU进行升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S4

满意度:---
奥迪S4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437张  文:4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