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个体生意人最恰当选择 大空间的小车推荐

2013年08月15日01: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五菱宏光S

    指导价格:6.18-6.98万元

    点评:外观更加漂亮,在实用性基础上比较适合家用

  五菱宏光S与五菱宏光相比,车身长度和高度略有增加,其外形变得更时尚和运动,在追求一车多用的同时,更注重家庭的生活与休闲。从外观来看,五菱宏光S的前脸变化比较大,更加符合家用小车的理念。另外,其内饰也有较大变化,特别是仪表,看上去漂亮时尚多了。如果你是用这款车为家庭代步兼顾生意,那是比较合适的。

五菱 宏光S 实拍 外观 图片

五菱宏光S在追求一车多用的同时,更注重家庭的生活与休闲。如果你是用这款车为家庭代步兼顾生意,那是比较合适的。

五菱 宏光S 实拍 外观 图片


五菱 宏光S 实拍 外观 图片

五菱宏光S的整车尺寸为4400*1680*1770mm,轴距2720mm。五菱宏光S有5座、7座和8座三种版本选择。

  实用感受:五菱宏光S的整车尺寸为4400*1680*1770mm,轴距2720mm。五菱宏光S有5座、7座和8座三种版本选择。其中7座和8座版车型的第三排座椅可以折叠翻转,这样能扩展出更大的后备厢储物空间,便于载物。

 

五菱 宏光S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其中7座和8座版车型的第三排座椅可以折叠翻转,这样能扩展出更大的后备厢储物空间,便于载物。

 

    通常情况下,我们建议选择7座版本,这样更加实用。五菱宏光S的空间不错,不但前后三排乘客有充足的头部距离,就是腿部也有较大的余地。

五菱 宏光S 实拍 内饰 图片


五菱 宏光S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五菱宏光S的主力是1.5L车型,搭载宝骏630使用的P-TEC 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7Nm,采用前置后驱形式,对于小车而言,效率还是很不错的。

五菱 宏光S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除开麦弗逊前悬挂之外,五菱宏光S全系配备了纵臂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挂,在舒适性上好于欧诺的钢板式非独立悬挂。

  试驾感受:五菱宏光S的主力是1.5L车型,它搭载宝骏630使用的P-TEC 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7N.m,采用前置后驱形式,对于小车而言,效率还是很不错的,满载之下开空调也并无通常轿车的动力不够感受。底盘方面,除开麦弗逊前悬挂之外,五菱宏光S全系配备了纵臂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挂,在舒适性上好于欧诺的钢板式非独立悬挂。

  购买建议:2013款 1.5L 宏光S 舒适型比较值得推荐,6.58万元售价看上去不是很低,但在拥有驾驶席安全气囊、ABS+EBD、遥控钥匙,四门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之后,其基础功能比较到位,这一点要优于上文提到的欧诺。和长安欧诺相比,五菱宏光S更适合家用兼顾个人生意需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五菱宏光S

满意度:---
五菱宏光S

指导价:4.58~5.98万元
级别:MPV
油耗:6.6~7.5L/100km
图:2015张  文:24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