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新一代本田锋范 车身尺寸加大/动力升级!

2013年08月15日15: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本田锋范最新假想图。据悉,新车采用全新家族设计的同时,车身尺寸及动力系统都将得到进一步增强。预计新车最快将年底前正式发布,并将于2014初引入国内市场。

【 新一代锋范假想图】

  外观方面:新一代锋范在造型设计方面启用了类似于换代飞度的家族性前脸设计风格。新的一体式进气格栅配合扁平前大灯更富科技感,下方的保险杠让前脸相比老款更有层次感。

【全新本田飞度

本田 锋范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本田锋范

  车身尺寸方面:车身长度将会从4415mm升级为4440mm,轴距预计会接近2600mm,以获得同级别中非常出色的空间感觉。

本田 锋范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款本田锋范内饰】

  配置及动力方面:包括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等配置将会纷纷引入这款换代车型上,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会搭载全新的Earth Dreams系列1.3升四缸发动机及1.5升四缸发动机,与之匹配6速CVT变速箱或者6速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锋范

满意度:---
本田锋范

指导价:7.98~11.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4~7.1L/100km
图:3375张  文:627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