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宝马M4概念车官图 8月18日发布/即将量产

2013年08月16日07: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宝马公司宣布将会在18日开幕的美国圆石滩车展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上发布一款M4 Coupe Concept概念车。而M4 coupe Concept就是我们此前期待的F32 M4这款性能车型。从官图来看已经非常接近我们近日曝光的M4路试谍照。而量产版也将与这款概念车保持一致的设计风格。

【BMW M4 Coupe Concept概念车】

  虽然宝马称此车为概念车,但从外观来看,该概念车的成熟度已经非常接近于量产车型。宝马M4概念车与之前发布的宝马435i M套件车型有诸多不同之处,也证明该车才是宝马M部门的真正作品。M4概念车使用了一个样式看起来非常运动的前进气坝,包含众多翼板和蜂窝状格栅,碳纤维材质的进气坝下围也标志了该车不凡的运动性能。

  侧面前翼子板上、前轮后端的鲨鱼鳍式透气孔面积更大,作为宝马M系列车型的标志之一,透气孔中央有宝马M标志,与上一代如出一辙。搞搞隆起的发动机罩,粗线条、镀铬的中央双肾型进气格栅和格栅上的M4标志似乎也继承了上一代M3的传统。除此之外,那副有上下两个连接点、空气动力学造型的后视镜更像是从上代直接运用过来的。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4系Gran Coupe

指导价:42.00~71.00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0~8.2L/100km
图:1660张  文:14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