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最出色的继任者 海外试驾宝马435i Coupe

2013年09月29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外编译
第1页 :重心最低的宝马车,3系Coupe的继任者
2013/09/29

  如果说这台宝马4系会让你感到一些陌生,那么它的前身宝马3系coupe双门轿跑也许你会感到更为熟悉,但如今这一切发生了改变,很可能4系这个陌生的名字会花一定时间,才能抹去3系Coupe在你心中的影子。得益于全新一代3系轿车的平台,全新的宝马4系比起它的前身更快,更轻。为什么要改用新的名字,我们接下来会做详细解释,但宝马4系就是实实在在的4系

  
重心最低的宝马车,3系Coupe的继任者

  正如上一代3系Coupe车型共享了3系轿车大量的部件一样,全新的宝马4系也共享了新一代3系轿车大部分结构,使用了相同的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有着相同的轴距与内饰设计,变速器也同样使用了6速手动以及8速自动变速器并配备了方向盘换挡拨片。 

  宝马4系提供了三种配置,豪华版、运动版和M运动版,豪华版与运动版的差别在于配置,豪华版内饰使用了铝合金材料和木质贴面搭配,运动版采用黑色面板,红色的内饰基调。而在M运动版上,更是增加了不同的车身外包围以及新的轮毂造型,并使用了更为运动化的座椅、悬挂以及制定系统。在北美地区销售的车型将可变齿比转向系统以及驾驶体验控制系统作为运动选装组件提供给用户,在M性能套件中更是包括了机械式差速锁、以及运动型排气系统等等。 

  虽然这看起来和3系几乎一样,但一些设计上的差异依旧会勾起人们的兴趣。虽然宝马4系比起老一代3系coupe车型重量更轻,但实际上,它比现在标准轴距3系还长了一点点,并且宽了14mm,高度降低了18mm,全车的重心也是在售的宝马车型中最低的,这也预示着即将到来的新一代M系列车型将会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宝马工程师表示,重新调校的转向系统表现更为灵敏,并使用了前副车架连接到车身,使得它的运动表现会更为出色。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宝马4系(F32) 宝马3系(F30) 宝马3系coupe(E92)
长(mm) 4638 4624 4612
宽(mm) 1825 1811 1782
高(mm) 1377 1454 1395
轴距(mm) 2810 2810 2760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4系Gran Coupe

指导价:42.00~71.00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0~8.2L/100km
图:1660张  文:14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