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福特GT改装超跑亮相 1024马力/约合810万

2013年08月19日08: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相关阅读:曝新福特F-150测试车 动力升级/油耗降低

  福特F-150 SVT Raptor 猛禽,这个和洛克希德马丁F22战斗机同名的家伙在中国这个对皮卡车型并不友好的市场找到了春天。外形威猛、动力强劲,粗犷的设计风格和较高的油耗都没有抵挡人们对他的喜爱。最近一组新款福特 F-150 SVT Raptor的效果图被发布出来。

福特Atlas概念车】

  从效果图上看,新的猛禽或者说整个F-150车系在设计细节上与在2013年1月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发布的福特Atlas概念车相接近:棱角十足的分体式头灯,线条更加突出的发动机盖以及平直的尾灯。整体造型趋势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除了效果图外,不久前该款车的测试照片也被拍到。

【新款福特F-150 SVT Raptor猛禽效果图】

  总所周知,新一代F-150 SVT Raptor将会基于下一代福特F-150系列皮卡。而福特SVT(Special Vehicle Team特种车部门)将会在F-150的基础上使用轻质材料,如铝合金等,以减小下一代猛禽的重量。

 
福特F-150 SVT Raptor猛禽测试车】

  动力方面:新一代猛禽将很有可能保留上一代后期版本猛禽(前期版本猛禽使用了5.4升V8发动机)代号为Boss V8的6.2 V8 DOHC自然进气引擎,在最大功率方面可能在上一代411匹马力有所提高。而变速器也很有可能沿用老款猛禽的6前速自动变速器。经济性方面,新一代的引擎可能使用缸内直喷技术,预计新款动力将会减小10%左右的燃油消耗量。新款猛禽如同老款一样,将拥有Super Cab一排半、对开门车厢以及Super Crew两排、传统车门开启设计车厢两种形式。

  预计新款猛禽将会作为2015年随新款福特F-150发布并在2016年于消费者见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