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福特GT改装超跑亮相 1024马力/约合810万

2013年08月19日08: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相关阅读福特全新一代野马谍照 预计将2014年发布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新野马的路试谍照。新车有望在2014年底特律车展中正式首发亮相。

福特全新一代野马谍照】

  外观方面,由于谍照伪装较重,只能看出福特全新一代野马前进气格栅、保险杠、后视镜等进行改变。据悉,福特新野马相比老款的那种棱角分明,新款车型明显线条更加柔和。新车基于全新的平台打造,在采用更多的轻量化材料和技术的同时,还将配备独立后悬架,这将使得新一代车型的重量比现款车型更轻,操控性更优秀。

  

福特新一代野马假想图】

  动力方面,新一代野马的入门级车型将搭载3.5L V6发动机,并且将很有可能搭载福特最新的2.3L涡轮增压发动机。除此之外,V8发动机也依然会出现在新一代野马上。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