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通用在美召回29万科鲁兹 因制动装置缺陷

2013年08月19日09: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8月19日消息 据市场观察网站报道,通用汽车8月16日表示,已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 (NHTSA)协商,将在美国市场召回291,879辆2011- 2012款雪佛兰科鲁兹

  此次召回主要与科鲁兹制动辅助装置存在的间歇性缺陷有关,这些车型配备有1.4升双凸轮轴柴油涡轮引擎以及6T40 FWD自动变速器。

  通用汽车表示,公司已经知悉由于制动方面的缺陷科鲁兹发生了27起低速碰撞事故,但尚未接到任何伤亡报告。为了解决相关问题,通用表示,经销商将替换助力制动真空管中的微动开关。

  此次召回科鲁兹今年6月在美国俄亥俄州洛兹敦(Lordstown)的组装厂生产。另外,由于担心可能引发火灾的危险,通用将召回扩大至科鲁兹中型SUV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