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静态体验

购车必看五 福特新福克斯实用性深度体验

2013年08月20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超

  引言:紧凑级车是绝大多数家庭购车的第一选择,价格合理,配置够用,空间上也能满足一般家庭用途。随着越来越多竞争车型的加入,我们对紧凑级车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做工用料要像中级车,空间实用性要像SUV,总之对于要承担全部家庭重任的紧凑级车来说,提再多要求都不过分。

  本期购车必看我们带大家进行深度体验的是紧凑级的热门车型福特新福克斯。新福克斯在家用紧凑级车应该算是中高端的产品了,销量也证明了它确实得到了大量消费者的认可,但是对于还在选择中的众多准车主来说,它是否就是最适合您的那一款呢?我们希望通过下面的内容能让您更全面的了解您心仪的车型,真正为您了解自己心仪的车型产生帮助。

---------------------------------------------------------------------------------------

往期精彩回顾:

购车必看第一期 福特翼虎实用性深度体验
http://auto.sohu.com/20130731/n382952017.shtml

购车必看第二期 大众途观实用性深度体验
http://auto.sohu.com/20130807/n383517160.shtml

购车必看第三期 现代新胜达实用性深度全体验
http://auto.sohu.com/20130813/n383989571.shtml

购车必看第四期 别克君越实用性深度全体验!
http://auto.sohu.com/20130815/n384172566.shtml

---------------------------------------------------------------------------------------

  销售情况:我们先来聊聊车辆的价格优惠及提车情况。据北京当地经销商介绍,新福克斯目前有三千元左右的小幅优惠,有少量现车,但颜色并不齐全,其中顶配车辆现车较少。但即使您想要购买的车辆没有现车,预定之后基本一个月以内也能完成提车,销售情况和价格目前都比较稳定。

  外观:钣金做工需提高,发动机舱整齐

  外观体验说明:由于外观设计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所以我们不在对车辆的外观设计进行较多评论,主要对车辆细节做工和用料方面进行考察。

  小结:福克斯的外观细节做工方面有不少需要提高的地方,但在如用料和漆面等方面还是表现不错的。如果您对福克斯时尚动感的外观,那么细节之处的不足还是可以忽略的。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福克斯三厢

指导价:11.38~16.5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2~8.8L/100km
图:4539张  文:577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