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外媒中国新闻

吉利计划在埃及量产SC5 预计于明年投产

2013年08月20日09: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8月20日消息 据彭博社报道,吉利汽车埃及合作伙伴Ghabbour汽车集团计划在埃及投产第二款吉利车型SC5。

  Ghabbour汽车集团位于开罗,是一家汽车经销商,主要客户为现代汽车、沃尔沃集团、三菱汽车,销售渠道渗透到中东地区四个国家。其金融及投资总监萨迪克(Mennatalla Sadek)日前表示,明年将开始组装吉利SC5四门掀背车,这也是该公司生产的第二款吉利车型。

  受其主要市场埃及和伊拉克政治和经济动荡影响,Ghabbour汽车集团第二季度利润下滑72%。其中,占据集团盈利65%的乘用车营收下降6.4%,至16亿埃及磅(合2.3亿美元)。

  该集团自1995年始组装现代各款四门轿车,并在中东地区逆转2011年“阿拉伯之春”运动以来全球汽车市场销售下滑趋势。

  萨迪克表示,自失去现代Verna订单后,GB集团如何保持市场占有率问题被提上日程。现在,集团推出吉利车型,特别是如果定价相当有竞争力,相信市场反馈会很好。

  除SC5外,GB集团还将投产吉利另一款车型帝豪7。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