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疑似哈弗新H7运动版 基于哈弗H7平台打造

2013年08月21日11: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今年四月底的上海车展长城全新成立的哈弗品牌可谓风光无限,大放异彩,推出了诸如哈弗H2哈弗H6运动升级版、哈弗H7量产概念车以及即将上市的哈弗H8,加上在测试的哈弗H9,整个体系框架接近完善。而根据最新的专利申报图,长城的意图并没有被局限住,而是针对旗下车型进行深度挖掘,一款基于哈弗H7平台开发而来的全新运动版车型首度现身。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新露面的车型在车头部分非常眼熟,很像哈弗H7,不过细节有所改变】

  此次申报的还有哈弗H7的量产版本,因此可以将新露面的车型直接做一个对比。新露面的车型在车头部分非常眼熟,加上双色调的车顶设计,结合那个接近椭圆型的进气格栅让我们首先联想到了哈弗H7,不过细节方面还是做了相当大的调整。

哈弗H7较为接近概念车,新SUV雾灯框重新设计,并且LED灯组是与雾灯框外沿相连接】

  既然哈弗H7是以量产概念车的身份参展,很自然的量产版会非常接近概念车,其实从此次申报的哈弗H7车头部分我们还是能够看出一些细节方面的变动,主要是大灯内侧并没有镂空设计,量产版直接融合至灯罩内。第二个不易察觉的部分是雾灯框内的LED灯组,尺寸明显缩小。再来对比新SUV,车头基本沿用哈弗H7,但是雾灯框重新设计,并且LED灯组是与雾灯框外沿相连接,而哈弗H7正好相反。

【侧面造型更能体现两者的平台共享战略,两者结构是完全相同的】

  侧面造型更能体现两者的平台共享战略,注意车顶弧度、侧窗下端线条两者如出一辙,而更有意思的是后门后端开口线条也完全一致,说明两者的结构是完全相同的。尺寸方面也会一致,唯一不同的是C柱与D柱的侧窗做了修改,新SUV的后窗风格与极光非常类似,同时收缩了后挡风玻璃的尺寸,形成一个运动化的趋势,加大的尾翼也强化了这种视觉感受,使得整个车型偏向运动版,因此说此次申报的新SUV哈弗H7运动版并不为过。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