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父亲车祸丧生 政府或赔偿华裔女童1500万

2013年08月22日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父亲车祸丧生 美两华裔女童有望获1500万政府赔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旧金山8月21日电美国加州两名华裔混血女童有望在今年9月后获得州政府1500万美元赔偿。她们的白人父亲一年前在高速公路被一名消防局长驾车撞死。

  据加州河滨郡和圣伯纳蒂诺郡当地媒体报道,加州众议院拨款委员会8月14日通过决定,从州基金里拨出这笔款项,大部分以信托基金的形式支付给4岁的安莫希斯特·柯温和7岁的贝拉·柯温。

  虽然这个决定还有待众议院和参议院在9月表决通过,并送往州长签署,但法律人士认为,州政府为此已与柯温两姐妹律师达成协议,不会出现意外。

  2012年8月1日,48岁的格瑞格里·柯温在南加州210号高速公路行驶,加州林业和消防局圣伯纳蒂诺郡局长蒂姆西·麦克利兰驾驶一辆公务卡车从后面撞上,柯温当场身亡。

  柯温的华人妻子罗梅(音译)痛不欲生。柯温有12个哥哥姐姐,有些亲人不得不搬到罗梅家安抚并帮助她们。

  柯温的一位哥哥对民事赔偿的速度和金额感到惊讶。他对当地报纸表示,以为案子会拖延很久,最多赔100万美元了事。

  有法律学者认为,这个家庭不仅失去了主要经济来源和支撑,更重要的是她们的情感受到极大打击和伤害,这些损失无法用金钱衡量。

  两名女童聘请的律师将继续追究麦克利兰的刑事责任。

  加州高速公路巡警办公室的车祸调查报告称,车祸发生前,麦克利兰正在用免提手机。

  麦克利兰告诉巡警,他从右线换车道到左线时,卡车前方有杂物挡住视线,无法看清,导致他从后面撞上柯温的车子。

  48岁的麦克利兰在消防局工作了26年。他在法庭上否认自己犯下过失杀人罪。

  柯温的哥哥约翰为此在网上留言说,加州高速公路巡警的报告显示,车祸发生前5分钟,麦克利兰的手机有7个短信,他当时驾车速度是每小时70英里(112公里),车祸后,没有对他进行酒精和毒品检测,约翰质疑他涉嫌鲁莽驾车。(完)

  

(责任编辑:缪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