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不仅为拉低售价 五款值得选购的入门车型

2013年08月26日06: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车型:英菲尼迪G25(2013款含3款车型)

  售价:36.58-40.60万元

  亮点:比G37便宜12.52万元,差别仅仅是动力

  拥有同样豪华的配置,拥有同样让人兴奋的操控性,价格却比G37低12万多元,这就是英菲尼迪G25的魅力所在。英菲尼迪G25的出现大幅拉低了入门价格,销量也较原来只有G37时增长不少。2013款G25目前虽然有三款车型在售,但其中一款是限量版,主要销售的还是运动版和豪华运动版。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英菲尼迪 G(Q50)
英菲尼迪 G(Q50)
英菲尼迪 G(Q50)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36.58万元 37.58万元 49.10万元
- 发动机/变速箱
发动机描述: 2.5L 235马力 V6 2.5L 235马力 V6 3.7L 351马力 V6
最大功率(kW/rpm): 173/6400 173/6400 258/7000
最大扭矩(N·m/rpm): 253/4800 253/4800 361/5200
- 车身功能
运动外观套件: -
- 车内功能
倒车影像: -
- 多媒体配置
蓝牙/车载电话: -
中控台液晶屏: -
GPS导航系统: -

  对于这2款车型,差价1万元主要差别在于外观套件以及带倒车影像功能、导航等功能的车载系统。配置略高的G25豪华运动版与G37相比,除了动力以外几乎没有区别。

  G25搭载的这台VQ25HR发动机G37的差别仅仅体现在排量上,结构设计完全一致,作为入门级G25的动力来源,我们认为它还是比较称职的。在低转速区间内,这台V6发动机并不会让驾驶者感到兴奋,甚至将油门踩下一半时它都不会有激进的反应。但更强动力的获得也比较简单,只需继续深踩油门使转速超过4500rpm,伴随着澎湃声浪,动力的提升就比较明显了,并且后段力量的储备也较为充足。其最大功率为173kW/6400rpm,最大扭矩能达到253N.m/4800rpm。

  英菲尼迪G25的操控表现值得肯定。出色的转向系统带来驾驶者更多的信心,从方向盘的回馈我们可以清楚了解路感。而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悬挂系统也赋予了G25优秀的运动资质。避震系统的表现也很令人满意,过弯时的有力支撑可以让驾驶者将更多注意力放在路线的选择上,而在过减速带时我们也能清楚的感觉到,车身仅一次跳动就趋于平稳了,可见阻尼与弹簧系数的设定是比较合理的。

>>去买车宝在线砍价 底价买车<<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G Seda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10.2~11L/100km
图:2016张  文:8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