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长安新奔奔或5万起 首推1.4L/轴距2410mm

2013年08月27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手自一体的自动变速箱面板旁边还有电子手刹开关和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开关。此外动力系统的配置也进一步明朗,基本与睿骋车型保持一致,但搭配组合上会略有不同。2.0L车型使用JL486Q5发动机,并未配置自动挡变速箱,只有六速手动变速箱的选择,作为入门级车型出现。

  而1.8T车型配置的是JL486ZQ2型号发动机,匹配了谍照中可见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CS75车型的整体定位也会略高于睿骋车型,在技术配置上也是如此,比如其方向盘助力转向系统就从睿骋的HPS液压助力升级为了EPS电动助力转向。明年三月首先上市的车型只有前置前驱版本,而后续CS75还是会进一步推出四驱版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CS75

满意度:---
长安CS75

指导价:7.98~18.4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9.5L/100km
图:2692张  文:199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