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铃木S-cross或2014年初上市 预售10-14万

2013年08月27日09: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长安铃木S-Cross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国外媒体已经曝光过多次它的谍照。在本期公告目录中,它已经正式出现,可见铃木非常急于将这款车型导入到国内市场,以丰富长安铃木的产品线,扭转其销量止步不前的局面。我们预计其将在明年一季度上市,售价或在10-14万元之间。

  SC7162X——铃木S-cross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第一季度

  预计售价:10-14万元

  新车亮点:小型MPV

  从造型上来看,铃木S-Cross与之前展出的版本并没有太大差别,相比较铃木现有车型而言,S-cross要显得更加时尚一些,风格上也更加圆润。

  车身尺寸方面,S-Cross的三围是4300/1765/1585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与东风日产骊威尺寸基本相当。

  动力方面,铃木S-Cross将只有一款1.6L发动机,但有五档手动和CVT自动两种变速箱可以选择。

  预计铃木S-Cross将会在明年年初正式上市,其售价应该会在10-14万元之间。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锋驭

满意度:---
铃木锋驭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5.6~5.9L/100km
图:3053张  文:134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