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外观内饰改装

换装大脚/操控升级 2013款新宝马M6改装!

2013年08月27日09:57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车迷G-POWER改装厂发布了Bi-Tronic III V2套件,4.4L的V8发动机可以输出640马力,G-POWER对ECU进行重新调整,并加入了高流量排气系统,让其可以在6,000和7,000转之间产生710马力的最大功率,可以说,这是世界上最快也是最强大的一款宝马M6车型。

  因为有了如此强劲的动力,这款车型冲刺到200公里/小时的速度仅需10.8秒,虽然G-POWER没有提供其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但我们相信一定优于4.1秒,可能大约在3.5秒左右。此外,G-POWER对制动系统和M6的附加组件也进行了加强处理。

  21英寸的G-POWER飓风锻造轮毂搭配前轮为265/30 Z-Rated米其林轮胎,后轮则为超宽的305/25 Z-Rated米其林轮胎,确保车身的侧倾最小,并且让轮胎与道路的接触面积最大。G-POWER还增加了一个陶瓷制动套件,降低了簧下重量,以达到最佳的制动力,防止因制动衰减而影响车辆的操控性。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M6

满意度:---
宝马M6

指导价:198.8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10.2~15L/100km
图:1032张  文:41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