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居家小车变身时尚玩物 深度测试奔驰A200

2013年08月28日06: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3页 :有潜力但不是钢炮
有潜力但不是钢炮

  A级本身就带有小钢炮的气质,但是A200的动力有限,能够提供一定的乐趣,扮猪吃老虎的实力还不太够。但就现有的配置而言,它同样能提供丰富的驾驶乐趣。

 

  粗壮的方向盘有着细腻的缝线,九点和三点的部分采用了滚花的处理,拥有更高的摩擦力为激烈驾驶做好了准备。金属质感的拨片进一步刺激了你的驾驶欲望,手动模式下DCT变速器的速度优势显露无疑。

  方向盘的阻力介于舒适与运动之间的临界点,随速调整阻力的过渡十分平滑很难察觉,车轮对方向盘的动作响应很快,娇小的尺寸令A级在拥堵的城市中有着十足的灵活性。车辆有着良好的指向性,尾部毫不拖泥带水。但随着速度的提升,前驱车的弊端就有所显现。

  弯道中的推头现象有些明显,这让乐趣打上了一些折扣。奔驰似乎很明白问题所在,所以纯粹用来玩了的A45 AMG采用了四轮驱动的设计。而我们面前的这台A200,还是要量力而行。

  舒适应当是悬挂调整的主要方向,但是它在舒适之中又属于偏硬的那一类。因此我们既能够在奔驰A之上享受平稳的旅程,又能够获得足够的驾驶乐趣。弯道中我们能够明显感觉到A的侧倾,但是幅度很小支撑十分到位,有着运动的底子。

  在车辆周围安装了大量的超声波雷达,通过声音以及LED指示器通知驾驶者周围的障碍物情况。这套系统不仅仅在停车时起作用,在低速状态下也能够给驾驶者提供丰富的信息。在拥堵的城市中,这项配置为避免小的刮蹭事故添了一份保障。原有的泊车辅助功能被保留下来,在低速时车辆会自动扫描路边寻找车位,并没有额外的按键。如果不熟悉A级的话,这可能就要算是隐藏功能了。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A级

满意度:---
奔驰A级

指导价:23.60~36.00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8L/100km
图:6373张  文:295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