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全新一汽佳宝V70谍照 整体采用全新设计

2013年08月29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第1页 :全新一汽佳宝V70谍照 整体采用全新设计

  【搜狐汽车 金狐谍】此前我们已经曝光了一汽佳宝V70的换代车型路试谍照,近日我们再度获得了这款新车的贴身详拍谍照,同时全新的内饰设计也首次曝光。相比之前只是年度改款的佳宝V70 II代,此次曝光的V70则是从里到外的全新设计产品。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全新一汽佳宝V70谍照】

  佳宝V70轴距比起V80的2700mm尺寸明显要短一些,预计延续现款车型的2500mm规格级别。而整体外观风格更加趋近于佳宝V80的设计,大量直线条和平面的使用,显得更加简洁,也能使车内空间实现最大化。也同样采用了中置后驱的传统微车底盘结构布局。

 

【预计延续现款车型的2500mm规格级别,大量直线条和平面的使用,显得更加简洁】

  定妆版的灯组虽然还没有到位,但是可以看出同样是比较方正简洁的轮廓,上部进气格栅是和佳宝V80近似风格的黑色亮面装饰,另外还增加了镀铬横条的装饰。而发动机的散热主要是通过下部保险杠的网格来实现。第二排滑门采用升降式的车窗,可以加大通风面积,在一定程度上弥补后排车窗只能微微掀开的弊端。

  尾部灯组同样没有安装到位,而其掀背式的尾箱门后风档玻璃上并没有配置雨刷,这一细节也可看出比佳宝V80更经济的定位。内饰设计要比现款V70车型更简洁,放弃椭圆形的中控台面板设计,方正的轮廓使得音响面板和空调面板下方都留出了两个较大尺寸的储物格,便于放置各类小物件,提升了实用性。

【内饰设计要比现款V70车型更简洁,放弃椭圆形的中控台面板设计】

  车门内饰板上虽然没有像V80那样设计储物格和水杯架,但还是比现款V70车型多设计了一个储物网兜。动力系统则会延续现有配置,包括1.0L和1.3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配置。这两款发动机也分别使用在佳宝V52和V80车型上,实际上这也确立了新款V70居于其间的定位。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一汽佳宝V70

满意度:---
一汽佳宝V7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油耗:6.8~7.5L/100km
图:272张  文:11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