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大发与一汽吉林推08款森雅 冲锋中国车市

  2008年的中国汽车市场注定充斥着浓烈的火药味,豪华车奥迪A8L宝马1系相继上市,中高级车第八代本田雅阁PK丰田凯美瑞,而在经济紧凑型车领域,有着百年历史,又有“世界小型车大师”之誉的大发与一汽吉林汽车继去年6月首次联合推出森雅之后,于不久前又在京发布了08款森雅,吹响抢夺2008年车市的号角。


  百年大发倾心中国

  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让所有跨国汽车巨头都意识到了中国市场的重要地位,大发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中,也是功不可没,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专注于小型车生产的大发,成立于1907年3月,是日本众多汽车厂家中历史最为悠久的汽车制造企业之一,特别是1998年正式加入丰田集团,实现了企业发展的一次腾飞。日本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2007年数据表明,1-6月份,大发以34万8090辆的销售业绩名列日本汽车制造商第四位,同比增长4.5%,成为日本所有汽车企业中唯一一家实现正增长的企业,以强劲的发展趋势让日本业界吃了一惊。

正积极地推动国际化进程的大发将中国市场的开拓视为重中之重。2005年10月31日,大发与一汽集团旗下的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迈出中国战略步伐的第一步。随后大发与一汽吉林汽车联合推出DAIHATSU大发品牌在中国的首款车型——森雅。

  08款森雅性价比大幅提升

  森雅作为大发重返中国的首款战略车型,无疑肩负着再次使大发品牌深入人心的重要使命。此次推出的08款森雅就是在听取用户对第一代产品意见的基础上,进行多项技术升级、改进和增配的一款新品。

  08款森雅增加了车内、外多种电镀部件,采用了双色仪表板,改善了座椅材质,并在最高配置车型上安装了车顶尾部天线。而且除了通常的两排5人座椅外,在同样的空间内还增加了三排7人座的款式供用户选择,在4.12米车身上打造出宽敞灵活多变的室内空间,轴距达2655毫米,并实现4.7米的最小回转半径。这些特点与目前现有的家庭轿车形成了明显的差异化。在安全方面,08款森雅将SRS空气囊及带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的ABS系统等安全装置作为全部车型的标准配置。动力部分采用了DAIHATSU大发最新高性能1.5升及1.3升16气门DVVT(动态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专家认为,拥有强劲动力、宽大空间、转弯半径小等特性的08款森雅,被赋予全新的魅力后,在市场角逐中将更具优势。

  增强渠道销售力

  大发在提高08款森雅性价比的同时,也开始联手一汽吉林汽车在森雅的销售网络上着力。据森雅负责人透露,通过一汽吉林公司内部体制的强化,大发正在积极开设销售店,为森雅建立强有力的销售网络。这些销售店都须依照一定的标准经过严格的审查,经过认定的销售店还将得到日本大发销售店销售专家的培训,以提升销售力。大发方面负责人表示,大发的计划是在全国(除西藏以外)建立120家销售店。由此可见,大发和一汽吉林汽车对森雅寄予了厚望。

  对于百年大发和一汽吉林汽车在产品和渠道上双重发力的意义,业内专家表示,“有了良好的销售网络,加上中国市场上两厢车的热卖,以及随着中国市场的成熟,国家小排量车政策的出台,紧凑型车的发展成为未来的大势所趋,08款森雅的前景是很乐观的。”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