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1.5T 6AT炫酷型很值 长安致尚XT全系导购

2013年08月29日05: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第4页 :总结:推荐购买1.5T-AT炫酷型

编辑推荐

推荐车型:1.5T-AT炫酷型

推荐指数:★★★★

    如果从单纯的配置角度出发,其实致尚XT 1.6L炫动型就已经够用了,它的各种舒适便利以及安全配置都很丰富。虽然它比致酷型少了一些科技装备,如DVD和GPS等,但这些配置其实在购车后车主都可以自己通过加装一体机来实现,花费也不过几千元。

    而编辑要为大家推荐的是1.5T车型,因为对比致尚XT 1.6L车型91kW的最大功率和160N·m的最大扭矩致尚XT 1.5T车型的功率要增加了30kW,扭矩也增加了90N·m。这样的动力性能再搭配上动感外观的整车设计,绝对是一款够运动的两厢家用车。

    按照致尚XT车型7.79万-11.99万元的售价来看,1.5T -AT炫酷型的10.99万元左右售价区间和一般入门合资品牌紧凑级家用车的售价水平相当,但该车的性能和配置都要比那些入门级的合资紧凑级车高,所以致尚XT 1.5T-AT炫酷型这款车很值得大家考虑一下。

>>去买车宝在线砍价 底价买车<<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逸动XT

满意度:---
长安逸动XT

指导价:7.79~11.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6L/100km
图:2248张  文:5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