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奔腾B90/长安睿骋/传祺GA5 空间配置比拼

2013年08月29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Rayce
第1页 :GA5宜商宜家 另两位商味儿浓重
2013/08/29

  在第二季第2期国产中级车对比测试中,我们对奔腾B90、长安睿骋和传祺GA5这三款自主品牌中级车型的动力和操控部分进行了综合测试,如果您还未了解,请点击以下链接:《品质堪比合资车 奔腾B90/睿骋等中级车PK》。本期,我们将针对这三款车型的设计和内部空间以及配置方面进行综合考评对比。

  

GA5宜商宜家 另两位商味儿浓重

奔腾 B90 实拍 图解 图片

  今天要向大家的介绍的这三个自主品牌产品,可能大部分人都不太了解,但其实他们相比多年前的自主车型已经有了非常巨大的进步,甚至在某些方面已经具备与合资车相较量的资本。一汽奔腾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之前的B50以及B70车型在马路上的出镜率并不低,而这次将要展现在大家面前的,是比那二位更高一级别的B90。长安汽车近几年来的发展势头可谓蒸蒸日上,虽然在某些方面还存有褒贬不一的说法,但这辆睿骋的综合素质足以让人刮目相看。最后,是名字有些陌生的广汽传祺GA5,虽然名头似乎听起来没什么,但如果告诉你其身上蕴含着阿尔法罗密欧汽车的精髓,你又会产生什么想法和期待呢?

奔腾 B90 实拍 图解 图片

  国内消费者在消费购物甚至找对象时,都比较看重第一眼缘儿,如果用最简单的词语来形容这三辆自主中级车的“头一眼”感觉的话,可能睿骋和B90看上去都要比GA5更沉稳,尤其是长安睿骋,搭配黑色车身的它简直就是一副官爷脸儿,而B90的车头上虽然有一些诸如LED灯的时尚装备,但整体看上去仍旧商务气息浓重。在这一点上,GA5则要表现得更加富有活力,和另外二位放在一起它的整体感觉比较宜商宜家。

奔腾 B90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腾B90就像是一位带着金丝眼镜的年轻商人或是政客

长安 睿骋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睿骋的整体形象就好比电视里那些政府官员们的衣着打扮

广汽传祺 传祺GA5 实拍 图解 图片
虽然造型设计有些争议,但GA5却是三辆车中最有活力的一位

奔腾 B90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腾 B90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知道朋友们当中是否有跟小编相同怪癖的,在马路上见到一款新车或是稀有车型的时候,除了被头一眼招去眼球之外,总会一直盯着车尾看半天,甚至有时会产生很多车的尾部设计要比车头好看许多的想法。而今天的这三位主角,在车尾设计方面却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惊喜,甚至或多或少还存有一些模仿的痕迹。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B90

满意度:---
奔腾B90

指导价:14.58~20.1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8.2~9.6L/100km
图:2770张  文:173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