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大众Cross Lavida定名朗境 或明年初上市

2013年08月29日17: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2页 :动力配置不变 或明年一季度上市

  成都车展首发  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不同于Cross POLO只推出顶配发动机的不同变速箱版本,朗境推出的动力版本与标准版完全相同。这说明,它未来的定位不会像Cross POLO那样高。如果朗境只推出以上介绍的四款车型,那么它的售价预计会相比标准版朗行的相同动力版高3-5千元。以此来推算,朗境的1.6L售价区间就会是在13-16万元之间,而1.4TSI版本的售价区间会在14-17万元之间。

大众朗行

 

 

  上海大众在6月份推出标准版朗行,目前其销量正处在爬坡阶段,根据乘联会的统计数据,郎行在7月份的销量已经达到了0.85万辆。所以,尽管郎行现在已经出现在公告目录中,但上市时间可能会向后延迟。笔者预计它可能会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作为一款新车首发,并在明年的第一季度正式推向市场。

文本导航

  • 第2页:动力配置不变 或明年一季度上市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