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名城巡展吉林站 铃木跨界锐骑吉林获青睐

2013年08月29日23:42
来源:搜狐汽车

    名城巡展吉林站现场,舞台前正在进行的长安铃木天语SX4锐骑的车型推介活动让吉林市民更加细致的了解了这款车。

    "老公,这车是第一候选了"。一对来车展现场看车的夫妻,在看完车型推介后把目标锁定到了天语SX4锐骑身上。"早就看中这款车了,之前一直在价格上有点纠结。刚问了销售顾问,厂家车展果然有不一样的优惠。"另外一位男性消费者说。

 图一

    长安铃木天语SX4锐骑出自意大利设计巨擘乔治亚罗之手,外观上得到了许多女性车主的青睐。跨界车的理念也让更多的人对它多了一分关注。在国内,把跨界概念深入人心,以至影响到其他品牌也推出跨界车型,天语SX4居功至伟,而天语SX4锐骑版则延续了天语SX4列车型经典造型的风格特点。

    有了吸引人的外观,再加上前所未有的优惠,谁还能挡得住这样的诱惑?2013年5月,长安铃木迎来企业20周年庆,为答谢广大用户对长安铃木产品的支持与厚爱,携旗下经销商重镑出击,推出"天语 SX4 520 钜惠风暴"系列超值优惠活动。同时,为了方便中小城市消费者能够就近购买到心仪的长安铃木汽车并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到长安铃木的贴心服务,今年,长安铃木将在包括哈尔滨牡丹江等城市在内的众多城市建设新的网点。

 图二

    名城巡展的到来,让消费者享受到购车优惠的同时,也体验到了名城巡展组委会及经销商优质的服务。"第一次听说买车能‘三包’,这次算是来着了。"笔者在长安铃木展位遇到了一位准车主,她拿着订单非常开心地说:"这车买得心里踏实!"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