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奔驰全新E级8月30日上市 售44.3-77.9万

2013年08月30日10: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工信部曝光的新款国产长轴E级,稍感意外的是依然使用现款车型的1.8T和3.0L发动机。而海外版已经升级了全新的2.0T,3.5L和3.0T发动机,据消息,国产版本后续也会升级新款动力,不过要等到北京奔驰发动机工厂投产,这几款新发动机也会引进国产。而新一代的动力技术有望率先通过进口标准轴距E级车型出现在国内市场。

【2014款奔驰E260L】

  目前虽然也有进口版的奔驰E级,但只有双门版的Coupe轿跑版和Cabriolet敞篷版车型。而宝马在中国的市场策略或许给了奔驰更大的启发,首先是5系车型,同时在国内提供长轴版的华晨宝马国产车型和标准轴距版的进口车型,充分兼顾了豪华车市场和偏重驾控乐趣的不同需求。在新一代3系车型上更进一步,除了国产的长轴版车型外,短轴版进口未来也将全面国产。

  奔驰E级或许也将效仿这样的营销策略,不过同时国产轴版车型的可能稍小,毕竟意味着平台测试和生产模具都要重新投入,因此更有可能通过进口方式迅速导入。因此也有望更快的让国内消费者享受到与海外同步的新一代发动机

 

  新款的E200E260(海外版的E250)都将使用2.0T发动机,低功率版181马力,300牛米扭矩,高功率版211马力,350牛米扭矩。而3.5L发动机将取代3.0L机型,为E300E350车型提供动力,前者是低功率版的252马力和340牛米扭矩,后者是高功率版的306马力和370牛米扭矩。此外还有3.0T的V6发动机和4.7T的V8发动机分别为E400和E500车型提供动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E级

满意度:---
奔驰E级

指导价:39.80~79.80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7~10.4L/100km
图:11562张  文:405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