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名城巡展赤峰站 新荣威550带来全新感受!

2013年08月30日00:38
来源:搜狐汽车

    8月24日,2013(第六届)名城汽车巡展赤峰站在赤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赤峰当地上海汽车荣威品牌经销商——华之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热情地参与了这次名城巡展。不但前期准备很充分,现场活动也很丰富。名城巡展组委会还特别为上海汽车"荣威550"安排了新车上市推广活动,活动现场人气异常火爆。赤峰市民踊跃地参加互动活动。现场销售经理对现场观众很是大方,为所有回答问题的朋友都献上了一份厂家特别定制的礼品。

 开幕仪式

    上海汽车全新荣威550新车推介活动现场

    随后,笔者通过上海汽车荣威的销售人员了解到,全新荣威550车型自到店以来,一直是当地汽车消费者关注的焦点。目前订单数正在持续稳步上升,销售形势非常火爆。全新荣威550优异的市场表现堪称是对上海汽车"提升品质、塑造品牌、创新服务"等不断努力的最好诠释,更是消费者对上海汽车不懈提升品质作风的最好肯定。

活动推介现场 

    上海汽车全新荣威550展位"受宠"

    2013年过半,在国内汽车市场整体不景气,自主品牌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上海汽车在名城巡展现场,交出了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金九银十售车旺季的到来以及全新荣威550的渐入佳境,上海汽车荣威品牌下半年的销量一定会在上半年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红绿两美女伴驾白色荣威550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