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共同的责任" 中国道路交通安全论坛召开

2013年08月30日11:37
来源:搜狐汽车

  2013年8月29日,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经济网共同主办的中国道路交通安全论坛在北京举行。公安部黄明副部长、交通运输部冯正霖副部长、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孙华山副局长、经济日报社徐如俊社长等领导出席并致辞。

中国道路交通安全论坛现场 

  本届论坛以“道路交通安全:共同的责任”为主题,邀请政府部门、国际组织、科研机构、大专院校、学术团体、企业的专家学者分别从人、车、路、管理等方面展开学术交流和实践探讨,旨在进一步促进社会各界和广大交通参与者更加关注交通安全问题,更加关心支持交通安全事业。

  围绕本届论坛主题,来自公安部、交通运输部、清华大学、中华医学会、国际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全球道路交通安全合作伙伴、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等部门、科研机构、学术团体和国际组织的11位专家发表了精彩演讲。演讲以我国的道路交通安全现状与问题为切入点,从道路运输安全管理、交通事故紧急救治、行人与骑行者的安全、交通事故数据研究利用、汽车安全性评价、道路安全防护设施建设、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等多方面深入探讨了各级组织机构在促进道路交通安全改善方面的作用,从多方面阐述了交通安全事业需要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是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共同责任。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