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解码

国产的未来与豪华! 长安谛艾仕5新车解码

2013年08月30日17: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内饰方面:雪铁龙DS5内饰设计法国人把个性化发挥到了淋漓尽致,坐进驾驶室能够给你一种全新的科技感和驾控感。方向盘的样式也一改雪铁龙那传统集控式方向盘,使用下方进行运动化打平处理的超前风格。

  动力系统部分:动力系统部分:搭载了1.6THP高低两个版本的发动机,其中新增的高功率版发动机THP200最高功率可达147kw,最大扭矩为275Nm/1700-4500rpm,最大输出达到200马力,可与主流市场上2.0T发动机媲美,具有更强劲的动力性能。

  未来展望:未来还将会国产推出高端C级车SUV车型。对于C级车SUV车型,DS此前已经亮相过Numero 9概念车和DS Wild Rubis概念车,这两款车型或许正式未来将会国产的雏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DS 5

满意度:---
DS 5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L/100km
图:1231张  文:49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