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解码

国产的未来与豪华! 长安谛艾仕5新车解码

2013年08月30日17: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雪铁龙DS9将在2014年正式推出量产版车型作为DS品牌架构下的旗舰车型,日前一张疑似新车的官方概念预览图正式亮相。

  大概在一年前雪铁龙正式宣布了将投产Numero 9概念车,而此次亮相的这款新车虽然依旧保持着概念车的外观,但是很明显已经具备了量产车的气质,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认为这就是一款概念预览版车型。外观上看,修长的车头以及近乎于垂直的进气格栅颇有宝马的风范。作为一款概念车大灯采用了上下分层式的设计,中间通过灯带隔离开来。以DS品牌现有的车型来看,这一充满科技感和未来感的大灯设计极有可能通过LED光源的形式出现在量产车上。

DS 9 实拍 其它 图片

雪铁龙Numero 9 2012成都车展实拍 】

  DS品牌自复兴伊始就将重心放在了中国市场,所以这款DS9也极有可能率先投入中国市场。同时未来投放的还将包括一款SUV车型。预计这款DS9的概念车将在下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DS Numero 9

满意度:---
DS Numero 9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概念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96张  文:2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