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解码

国产的未来与豪华! 长安谛艾仕5新车解码

2013年08月30日17: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随着上海车展DS Wild Rubis概念车的发布。据悉,DS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或将定名为DSX7新车在设计上借鉴DS Wild Rubi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搭载1.6T发动机,此外还提供混合动力版本。DSX7将亮相2014年北京车展,并且有望于2014年年中上市。

DS Wild Rubis概念车】

  外观方面,DSX7的设计理念借鉴于DS Wild Rubis概念车,造型动感中蕴含一种野性。新车预计将与DS5采用相同的平台。车身尺寸方面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有望超过2900mm的轴距,进一步增强了空间方面的竞争力。

  动力方面,DSX7预计将搭载一款1.6T发动机,并且可能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新车销售重点预计依然瞄准中国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DSX7

满意度:---
DSX7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0张  文:1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