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车周刊:丰田RAV4/蒙迪欧/成都车展新车

2013年09月02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本周热门新车预告

  全新爱丽舍将于9月上市 预售8.5—12万元(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2013成都车展 全新雪铁龙爱丽舍实拍
【2013成都车展 全新雪铁龙爱丽舍实拍】

  点评: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在2013成都车展上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为8.5—12万元。而根据之前报道,全新爱丽舍将于9月上市,届时老款爱丽舍将与全新车型并行销售;全新爱丽舍将于C4L、新世嘉一起,合力为东风雪铁龙出击中级车市场,全新爱丽舍或将在入门级市场展露锋芒。


  两个屏幕更好用 第九代本田雅阁新车点睛(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本田 雅阁 壁纸 官方 图片

【第九代本田雅阁】

  点评:本田的这两个屏幕不仅仅是为了看上去更炫,也为驾车提供了更多便捷和安全性,而下方的多种与手机连接的方式个人认为是最大的亮点,不仅能使用如今手机上强大的各种应用导航也不必担心手机固定和屏幕小等弊端。


  新款奔腾B50将于9月12日上市 外观变化大(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改款奔腾B50前脸整形 增1.8L/顶配或14万
【改款奔腾B50

奔腾 B50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奔腾B50

  点评:新款奔腾B50将于9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部分,而前脸部分改动最为明显之处,是它的前大灯和保险杠的设计。前大灯相比现款要流线得多,与奔腾X80的前大灯有一定的家族感。新车的前保险杠同样以流线风格为主,与当下的设计潮流是一致的。 


  科鲁兹掀背车9月10日上市 匹配1.6T+6AT(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雪佛兰 科鲁兹掀背 实拍 其它 图片

  点评: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将于9月10日在上海上市,掀背车型或将于与目前在售的三厢版车型售价保持一致。新车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