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车周刊:丰田RAV4/蒙迪欧/成都车展新车

2013年09月02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本周海外新车

本周海外新车热门汇总 8月26日-9月1日
第1页:新款雷克萨斯GX正式发布 前脸侵略感十足
第2页:现代全新索纳塔 或明年秋亮相/外观小改
第3页:全新一代宝马5系重量减轻 搭载混动系统!
第4页:改款标致3008亮相 前脸升级/增中部LED灯
第5页:家族式风格 福特S-MAX概念车9月海外首发
第6页:标致发布新款5008车型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第7页:英菲尼迪Q30官图发布 或通过MFA平台量产
第8页:全新奔驰C级轻伪路试 取材S级2014年上市
第9页:沃尔沃新概念车法兰克福发布 未来气十足

  ◆全新卡罗拉美国售价公布 入门级约10.2万(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全球销量最大的轿车当属卡罗拉,而卡罗拉的成功在一定程度上要感谢北美市场的贡献。日前最新一代卡罗拉在美国公布了价格宣布正式上市销售。

  摘要:全新卡罗拉入门价格168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2万。入门版车型标配了蓝牙、LED日间行车灯、八安全气囊等配置。 中配车型起步售价18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1.2万。高配车型售价19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1.7万。


  ◆新款普拉多新车解读 硬派SUV经典将延续!(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普拉多是目前市场中仅存的几款经典硬SUV之一,皮实耐用的性格让它颇受越野迷和特殊部门的喜爱。继雷克萨斯GX之后,丰田汽车又发布了小改款普拉多的官方照片和相关信息。此次小改款的普拉多重新设计了内外饰的造型。

  摘要:小改款普拉多将大灯和进气格栅进行了高度集成化的处理。轮毂重新设计后拥有了更为城市化的造型搭载4.0L V6汽油和3.0L柴油动力,与之匹配五速自动或六速手动变速箱。预计新车将在今年年末正式上市销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