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飙车党最爱 盘点五款热门地下狂飙性能车

2013年09月02日06: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明辉

宝马1系
指导价格:24.20-50.50万元
性能选择:2013款 改款 M135i 5门版 (售价:50.50万元)
动力总成:3.0T涡轮增压+8AT
0-100km/h:4.9秒
关键词:短小精干 操控出色

  宝马1系是一款两厢紧凑性能车,它与奥迪A3还有奔驰A级属于一个级别,虽然豪华方面三车不分高下,但说到性能,还是宝马1系更痴迷于操控。特别是配备了2.0T甚至3.0T涡轮增压动力的宝马1系,更是一员猛将。对于一台紧凑两厢车而言,这样的动力输出无疑是很猛的。

 

  改款 M135i 5门版 是宝马1系顶配版本,也是飙车族最喜欢的一个车型,它的3.0T直列6缸涡轮增压,不但可以拥有235kW最大功率,同时1300-4500转的广泛转速区间释放450N.m峰值扭矩,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0-100km/h加速时间仅仅4.9秒,不需要任何改装,就达到了性能车的标准。

  另外宝马1系还加入了节能、舒适、运动、超级运动4种驾驶模式,在日常代步与激情操控之间有了很好的平衡。激烈操控时,M135i的车身极为灵活,这样的悬架硬度对于多数驾驶者来说刚刚好,既能敏捷过弯,同时也保持了日常必需的舒适性。

  宝马1系宝马3系车身轴距更短、后轮驱动让车身前后重量比均衡、加上强悍的动力系统,这些都是宝马1系得以拥有优秀操控表现的资本,也是众多喜欢运动驾驶方式年轻人喜欢它的直接理由。

  当然,要获得宝马1系改款 M135i 5门版的付出也是不菲的,即便优惠后,也需要40多万元,如果节约一点的话,其实这款车已经有了不错的外包围,已经和普通宝马1系有了明显区分,因此在外观或配置方面还有性能上已经没有太多需要改进的点,可以通过拉花什么较低成本的方式装扮一下个性。

  小结:虽然宝马1系的起始价格并不高,但2013款 改款 M135i 5门版不是普通消费者可以问津的,毕竟要花宝马3系甚至5系的价格购买一款运动激情小车,家里没有两把刷子恐怕不行。但从富裕消费者群体角度来说,既然家里已经有了宽敞舒适的出行代步车,年轻人再买一台切合自己年纪的性能小车,不但在朋友圈能够获得认可,更重要是在加速与操控方面,完全不是高尔夫GTI这些常规车型可以比拟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明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1系

满意度:---
宝马1系

指导价:25.60~46.90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5~9.9L/100km
图:8937张  文:291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