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飙车党最爱 盘点五款热门地下狂飙性能车

2013年09月02日06: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明辉

科迈罗(大黄蜂)
指导价格:45.58-47.58万元
性能选择:2012款 改款 3.6L 传奇性能版 (售价:45.58万元)
动力总成:3.6L V6+6AT
0-100km/h:6.3秒
关键词:美系肌肉车味道十足

  科迈罗在路上并不多见,但知名度很高,毕竟变形金刚中的大黄蜂的原型车,因此常常被人称之为大黄蜂。2012款科迈罗有两款选择,我们推荐性能版本,不仅比变形金刚限量版少了2万元,而且配置也丰富一些,拥有像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以及大灯清洗等实用功能。如果你喜欢变形金刚的造型,买个黄色的款式,自己改也可以的,比如剪刀门什么的。不改的话,科迈罗也足够让路人纷纷侧目,两门四座跑车造型,硬朗的肌肉线条,这些都让科迈罗充满十足的个性。

  尽管没有配备最流行的涡轮增压,但是科迈罗3.6L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排量上十分具有优势,不但可以达到241kW最大功率,甚至拥有377N.m峰值扭矩,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日常行驶,油门配合驾驶者意图还是很到位的,给大油门,它也能像个跑车似的,吼着低沉的声音冲出去,只不过如果碰上更强悍对手,比如宝马1系 M135i,那么这种加速还是比较尴尬的。

 

  当然,6.3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并不会比那些普通车型更慢,大黄蜂在这方面比较实际。另外科迈罗的悬挂也不像其他跑车那么坚硬,总保持合理的舒适性。操控方面也毫无问题,前置后驱的设计让其车身重量不仅更合理,同时驾驶也比较干脆利索,不会拖泥带水。科迈罗轮胎的尺寸达到 245/45 R20,而后轮胎的尺寸更是达到了275/40 R20,更是纯粹的跑车配置。

  虽然科迈罗3.6L车型的整体动力不让人太满意,但改装潜力很大,比如增加涡轮增压、进排气还有刹车悬挂等等,如果你花上15万元,基本可以改变科迈罗只是外观控的造型,基本可以接近6.2L车型的感受。所以科迈罗对于很多人来说,它有很好的适应性,不改装的话,外观造型上就博得年轻人的青睐,改装的话,成为性能车是绝无问题。

  小结:跑车的人无非就是两类,要么是追求速度与驾驶的乐趣,要么是寻求被路人注视的那种拉风与虚荣。虽然科迈罗在3.6L动力上有些不足,但飙车族圈内改车是最为流行的,而科迈罗本身改装潜力也很大,通过各方面性能提升,科迈罗依然可以成为一款街头战车,而不仅仅是大黄蜂的酷酷造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明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