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飙车党最爱 盘点五款热门地下狂飙性能车

2013年09月02日06: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明辉

大众尚酷R
指导价格: 23.58-39.88万元
性能选择:2011款 R 2.0TSI (售价:39.88万元)
动力总成:2.0T+6速双离合
0-100km/h:6秒
关键词:年轻人的低调的性能车

  尚酷不但造型更加引人注目,同时价位也比较"亲民",算上优惠,就是这款进口尚酷R也不过32万元,你如果想进入飙一族的圈子或喜欢激情操控的话,尚酷特别是尚酷R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价位不算高,车型也有个性,同时操控方面也拥有一定优势。相比国产高尔夫GTI进口车的身份加上更酷的外观以及无框车窗还有两车门结构,无疑让尚酷更具诱惑力。

 

  和一般尚酷2.0T车型不同,尚酷R采用了EA113发动机,而不是常见的EA888,尽管排量还是2.0T,但最大功率可达188kW,2400-5200转速释放330N.m峰值扭矩,因此0-100km/h加速时间仅仅6秒,相对于其售价来书,也算是性能范畴了。当然这其中6速双离合变速箱功不可没,毕竟在换挡效率上表现是比一般AT变速箱出色。

 

  尚酷R底盘高尔夫GTI没有区别,但悬挂的调校更进一步,保持了原汁原味的跑车风格,这让尚酷R的驾驭激情虽然不至于超越今天其他对手,但是也不至于拉开较大差距。虽然尚酷R本身性能还达不到极致,但大众车型改装部件较为丰富,除开对底盘悬挂刹车系统进行加强外,还可以对涡轮、ECU单元以及进排气系统进行升级,从而压榨尚酷R的动力性能。

  小结:如果只是追求一款低调的平民化跑车,从外形设计上,尚酷高尔夫GTI要表现的更加拉风。另外,尚酷R也是大众系列中2.0T的最强表现,无论是加速还是整体操控,即便不作任何改装尚酷R也可以与其他更高价位性能车一较高低,更重要的是,符合大众品牌改装的部件较多同时比较通用,改装配件价格也算合算,这为尚酷R的性能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

---------------------------------------------------------------------------------------

  总结:上文提到的5款车型,宝马1系奥迪TT的动力与操控性能比较理想,虽然他们的排量与造型方面不及科迈罗英菲尼迪G37,但在车辆性能上确实是比较领先的。科迈罗英菲尼迪G37更多还是兼顾个性与时尚的定位,尽管动力性能与操控方面依然不够突出,但是通过改装以后,倒是可以提升车辆的运动能力。尚酷R作为平民跑车,无论是知名度还是价格都令人满意,即便不能与富二代的座驾一较高低,但也算是一个可以拥有飙车话语权的车型,这对于很多喜欢速度与激情的普通消费群体而言无疑是一个好的选择方向。

>>去买车宝在线砍价 底价买车<<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明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尚酷R

满意度:---
大众尚酷R

指导价:39.08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8.1~8.2L/100km
图:934张  文:33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