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马自达3旅行版假想图亮相 富有高雅气质

2013年09月02日08: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相关阅读:新马自达3约售10.4-16.2万元 或明年国产

  据悉,马自达官方公布了新一代马自达3在北美地区的售价。新车总共有11款车型,有五门掀背版和四门轿车版两种车身形式,动力方面分为2.0升和2.5升两个排量。新一代马自达3售价区间约合人民币10.4-16.2万元(北美售价16945-26495美元)。2.0升排量发动机总共推出了7款车型,入门级车型售价约合人民币10.4万元。2.5升发动机则推出了4款车型,包括2款五门掀背版和2款四门轿车版,售价约合人民币15.1万元-16.2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3采用了Kodo的设计语言,力量感和侵略性相比于现款车型都拥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突出的大尺寸前格栅构成了一张全新的马自达式的大嘴,作为紧凑型车,新一代马自达3相比新一代马自达6显然要更加具有年轻化的动感造型。

 

  事实上,4465×1795×1450的车身尺寸也能够轻松秒杀大部分的两厢车型。2700mm的轴距也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一个宽敞舒适的后排腿部空间。行李箱空间350L,在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大到1250L。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3三厢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57张  文: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