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马自达3旅行版假想图亮相 富有高雅气质

2013年09月02日08: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内饰方面,仪表板采用了一圆两方的设计,炮筒式的构成在于体现运动化气息。而作为一款运动型车,新一代马自达3和新一代马自达6一样保留了拉线式的手制动,对于年轻人来说,在心爱的姑娘面前提手刹来一个漂亮的飘移显然要比颇具大叔气质的电子手刹更具吸引力。在换挡杆后方还保留了马自达新一代的人机交换系统控制按键。

  配置方面,7款2.0升车型根据配置水平的差异配备了:电动门窗、无钥匙进入、16英寸轮毂、按键启动、运动座椅、蓝牙连接、后排4/6分拆座椅定速巡航CD音响、盲区监测系统、后方监测系统等等。

 

  4款2.5升车型配置更加丰富多彩,相比2.0升版本增加了:主动转向头灯、防炫目后视镜、前方预警碰撞系统、HBC智能灯光控制系统、RVM后方盲点预警、车道偏离警示系统、抬头显示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一代马自达3分为2.0升和2.5升两个排量。2.0升SKYACTIV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155马力,配6挡手动变速箱,百公里高速油耗最低为5.7升。2.5升Skyactiv-G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4,最大扭力251牛·米,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并且提供i-ELOOP制动力回收系统,百公里高速油耗最低为5.9升。预计国产车型将在明年年末年中正式亮相。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3三厢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57张  文: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