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大学 > 改装技术

超过一分钟就爆缸 解析NOS"氮气加速系统

2013年09月0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大姚
第3页 :改装时需要周边的零件完美配合

  由于NOS提供了额外的助燃氧气,所以安装NOS后还要相应增加喷油量与之配合。正所谓"要想马儿跑得快,就要马儿多吃草",燃料就是发动机的草,这样发动机 的动力才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NOS 与涡轮增压和机械增压一样,都是为了增加混合气中的氧气含量,提升燃烧效率从而增加功率输出,不同的是NOS是直接利用氧化物,而增压则是通过外力增加空气密度来达到目的的。也许有人会问为什么不直接使用氧气而用N2O呢?那是因为用氧气难以控制发动机的稳定性(高温和爆发力)。

  其实在NOS系统中,除了上述四项主要结构,气瓶本身的开关外,还必须另外装设一或二道安全开关,否则长时间使用NOS会导致燃烧室压力过大,温度也会急剧升高,以一般通常是将NOS视作"最后阶段",或是在"重要关头"才使用。而为了使 NOS在平常处于Off状态,安全开关就显得格外重要。

文本导航

  • 第3页:改装时需要周边的零件完美配合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