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保养手册

【保养手册】海马S7 保养手册全解全析!

2013年09月03日00: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第2页 :保养手册解析
  保养手册:

  海马S7的整车保修期为3年或6万公里,发动机和变速器的保修期为5年或10万公里。易损件的保修期为3个月或5000公里,如空气滤清器、燃油滤清器、火花塞等。车辆的首次免费保养需在2500公里或2个月内完成,而之后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或6个月。

  海马S7车型的机油和机油滤清器为每5000公里或6个月进行更换。同时手册内还标明了大部分项目的更换周期,如:空气滤芯和空调滤芯为每1万公里或1年更换,燃油滤芯为每2万公里或1年更换一次,制动液和手动变速箱油为每2万公里或2年更换一次。

  总结:

  海马S7定位紧凑级别,车身动感,不少的豪华配置,可靠的车身架构等这些都是这款车型的亮点。而在这块市场新车未来将面对不少车型挑战,如:哈弗H6比亚迪S6奔腾X80等。在维修保养方面,海马S7提供的整车质保周期为3年或6万公里,而在之后的保养周期方面,每5000公里或6个月进行保养属于一个标准的周期。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