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企业新闻

2013沃尔沃卡车节油先锋 中国区比赛落幕

2013年09月03日16: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连续数日的高温阻挡不了选手们激昂的斗志,经过长达五个月激烈角逐,“驭节油巅峰 •领高效全程”—2013沃尔沃卡车高效节油先锋评选在9月2日圆满落幕。在8月31日与9月1日两天内,来自中国各区域市场,在半决赛中取得卓越成绩的21名驾驶员汇聚北京,互相切磋节油驾驶的高超技能。最终,来自杭州德发物流的焦谊品驾驭沃尔沃限量版FH车型Time Machine(时间机器),以22.39L/100KM的出色油耗成绩夺得冠军。他将代表中国参加在澳大利亚举办的沃尔沃卡车高效节油先锋评选亚太区决赛。

2009年冠军张斌(左六)、2010年冠军乔雷(左五)、2011年冠军彭春雷(左四)、2012年冠军刘近强(左一)、2013年冠军焦谊品(左三)、及沃尔沃卡车中国区总裁陆博天(左二)共同见证沃尔沃卡车高效节油先锋五年光辉历程
【2009年冠军张斌(左六)、2010年冠军乔雷(左五)、2011年冠军彭春雷(左四)、2012年冠军刘近强(左一)、2013年冠军焦谊品(左三)、及沃尔沃卡车中国区总裁陆博天(左二)见证沃尔沃卡车高效节油先锋五年光辉历程】

  沃尔沃卡车高效节油先锋评选是沃尔沃卡车在全球范围内重要的活动盛事;旨在全面帮助驾驶员提升节油技能,从而提高企业的运营效益与效率。通过提供高品质产品与全面运输解决方案,创造更为安全的驾驶环境与更为环保的公路环境。本届评选活动无论从参赛规模还是受关注程度都突破了往届成绩。今年共在6个城市(南京广州成都南宁、乌鲁木齐、北京)举办半决赛,超过300名驾驶员参与了比赛。在21个城市举办了32场面向所有卡车驾驶员的沃尔沃卡车公开课,受到驾驶员们的热烈响应和支持,接近2000名驾驶员受益其中。

2013沃尔沃卡车高效节油先锋冠军焦谊品

【2013沃尔沃卡车高效节油先锋冠军焦谊品】

  沃尔沃卡车中国区总裁陆博天表示:“沃尔沃卡车是全球物流运输解决方案的引领者,‘品质、安全和环保’是我们三大核心价值。我们的承诺是向全球市场提供最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此外,沃尔沃卡车一直致力于驾驶员能力发展, 这对于车辆运营,对于我们的客户及社会都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今天我们为高效节油先锋评选成功走过5年而感到无比骄傲。通过本次中国区的比赛,让更多精英脱颖而出,节油驾驶的水平有了整体的提升,我们非常期待他们在接下来亚太区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沃尔沃卡车中国区副总裁钟佑皓(左)与2012沃尔沃卡车节油大使崔能(右)为2013沃尔沃卡车节油大使徐广万(中)颁奖
沃尔沃卡车中国区副总裁钟佑皓(左)与2012沃尔沃卡车节油大使崔能(右)为2013沃尔沃卡车节油大使徐广万(中)颁奖】

  在颁奖仪式上,陆博天先生为冠军焦谊品颁发奖杯与前往澳大利亚的机票,并祝贺其取得成功。驾驶沃尔沃卡车超过10年的中国区冠军焦谊品在现场分享了获奖感受:“实际工作中节油真的非常重要,这个比赛让我们认识到安全节油的重要性,以及学会如何从驾驶细节中掌握技巧与规范。我非常感谢沃尔沃卡车提供给我们那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同时我也很期待亚太区比赛之旅。”

  今年是沃尔沃卡车高效节油大赛自2009年开始成功举办的第五届。在颁奖仪式现场特意邀请了过去四届的中国区冠军,张斌(2009年冠军)、乔雷(2010年冠军)、彭春雷(2011年冠军)以及刘近强(2012年中国区及亚州区双冠军)共同见证五年光辉历程并分享新一届冠军的喜悦。从去年首创的“沃尔沃卡车节油宣传大使网络评选”活动中评选出的节油大使崔能也来到了颁奖现场。“沃尔沃卡车节油宣传大使网络评选”活动是沃尔沃卡车与卡车之家联手举办,驾驶员通过网站与网民分享节油经验,获得最多网民讨论与支持的驾驶员将成功成为节油宣传大使。今年成功举办的第二届网络评选中,网名为“心中有路是老万”的徐广万凭借驾驶沃尔沃卡车从长春到拉萨的直播贴,真实分享感人驾驶生活与专业节油经验,赢得66.8万次浏览与1500条热议回复,当之无愧地成为2013年中国沃尔沃卡车高效节油宣传大使。他将与本届冠军焦谊品一同前往澳大利亚,全程观摩亚太总决赛,近距离与其他国家高手交流经验以及领略卡车文化。

  沃尔沃卡车长期致力于从生产到终端全线践行品质、安全、环保与人性化的企业社会责任事业。现代运输物流的核心竞争力——安全、时效、物件完好率、经济性、环保等都需要有高品质的安全车辆和及时周到的售后服务做支撑。目前,沃尔沃卡车在中国已设立接近50个服务站点,拥有进口重卡中最为广泛的售后服务网络,配备24小时运行的“沃尔沃应急服务中心”与“全动感体验中心”,能够为企业在快速运输业务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快速响应,切实保障了物流客户对其终端用户做出的承诺。此外,在沃尔沃卡车上海零配件仓库始终保持15,000件沃尔沃卡车原厂零配件的充沛库存,保障了客户的沃尔沃卡车能继续以良好的状态投入运输中。

  面对如今的油价高涨局势,沃尔沃卡车不仅提供高品质卡车和服务,更注重帮助企业在卡车整体使用生命周期中获得最高盈利。沃尔沃卡车将继续为更多物流企业保驾护航,携手开拓高效科学、经济节能、安全可靠的中国现代物流的辉煌未来。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