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欧洲市场低迷 沃尔沃卡车将缩短工作时间

来源:环球网
2011年12月09日13:28

  据路透社最新消息,作为全球第二大卡车制造商,沃尔沃本周二表示,由于需求下降,将缩短为其代工的雷诺工厂的员工每周工作时间。

  自2009年危机以来,卡车制造商看到需求回暖。但是目前全球经济增长缓慢以及欧元区债务危机问题令行业前景不容乐观。

  “我们预计2012年欧洲市场会下降10%,据此,我们作出相应调整,”沃尔沃的发言人Marten Wikforss说。“关于调整的具体人数和生产线,我们不予评论”, Wikforss拒绝给予进一步的信息。

  2011年1-10月,在雷诺品牌下生产的卡车占沃尔沃卡车总产量的25%。沃尔沃品牌卡车与Mack卡车主要销往北美市场。10月份沃尔沃曾表示将减少产量应对其最大的市场-欧洲的下滑。

  此外,沃尔沃也预计在金融危机前拉动卡车需求的新兴市场销量将会下探,并表示中国建筑用车市场发展将会放缓,2012年巴西卡车市场发展势头也将减弱。

  据悉,沃尔沃曾在10月报告第三季度业绩时表示,与去年的179000辆销量相比,预计今年整个欧洲的卡车销售会上升至24万辆。而这之后,沃尔沃又预计明年欧洲卡车销量会下降10%。对于北美市场,沃尔沃预计其销量将达到21万辆,并在2012年上涨20%。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