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保养手册

【保养手册】现代ix35 保养手册全解全析

2013年09月04日00: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第1页 :新车介绍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新款ix35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小幅改动,动力沿用现款。新车预计10月上市,共新增3款车型,售价区间与现款保持一致仍为16.98-24.28万元。新车的中网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与新款胜达如出一辙。今天搜狐汽车用车为您抢先拍摄到了ix35的保养手册,下面就让我们认真的分析一下,ix35在售后保养和使用方面到底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新车介绍: 

  动力部分,改款ix35搭载了2.0L GDI直喷发动机,相比现款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所增加。改款ix35增加了三种转向模式,包括普通、舒适和运动模式,能够给驾驶者带来更丰富的驾驶体验。新款ix35的前大灯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新增加了灯眉和底部的LED日间行车灯。现款的圆形雾灯变成了三角形与雾灯安装板外轮廓相对应。另外,新车的轮毂采用五辐镂空式设计,造型更加运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增加了ESS紧急制动提醒功能。当全力制动时,尾灯会频闪,来提醒后方车辆。另外还增加了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ix35

满意度:---
现代ix35

指导价:11.99~22.2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1~9.4L/100km
图:3520张  文:899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