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保养手册

【保养手册】现代ix35 保养手册全解全析

2013年09月04日00: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第2页 :保养手册解析
  保养手册:

  现代ix35的车辆保修期为2年或6万公里,两者以先到者为准。车辆的保养周期为每6个月或5000公里。在恶劣行驶条件下,车辆的部分项目要缩短保养周期。如空气滤清器和火花塞等需要根据行驶条件更频繁的更换。

  手册内规定机油和机滤更换周期为每6个月或5000公里,同时标明了大部分项目的更换周期,如空气滤清器为每12个月或1.5万公里进行更换,燃油滤清器为每48个月或6万公里进行更换,空调空气滤清器为每12个月或1.5万公里进行更换。


  总结:

  北京现代ix35北京现代提升品牌进军高端市场的一款战略车型,也是北京现代推出的第一款跨界车型。ix35是一款非常漂亮,并且开起来很舒适的城市SUV,再加上其非常不错的节油性能,让它成为目前北京现代旗下最热销的车型之一。在维修保养方面,北京现代ix35提供的整车质保周期为2年或6万公里,而在之后的保养周期方面,每5000公里或6个月进行保养属于一个相对标准的周期。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